登山包車接駁,登山口接送,雪山登山包車,百岳登山接駁包車


最新消息

登山包車接駁五大好處!將精力專注在挑戰百岳之上 2023-06-20

這幾年因為全球性疫情的關係,讓登山包車接駁的服也變得重要,比起去熱門景點人擠人,假日選擇去山中登山體驗的人越來越多,希望藉此避免密切接觸。但也因為這樣的緣故,讓原先空間就不多的登山區域與交通,變得比以往都擁擠。

登山是一件相當有趣且有挑戰性的運動,但過於擁擠的山區,對於體驗有著毀滅性的打擊。不管是原先就是百岳好手的登山客,還是新加入的登山新手,我們都建議可以考慮登山口接送的包車服務,讓登山的過程更加順利。

登山包車接駁保留體力,不用自己挑戰蜿蜒山路

使用登山包車接駁第一個好處,就在於不需要自己挑戰山路,並且保留足夠體力。台灣百岳許多高山的登山口,都在相當深山的地方,如果要自己開車過去,就需要聚精會神的挑戰蜿蜒山路,而當疲憊的下山之後,還需要再走一次一樣的辛苦道路。

深山道路不熟沒問題,登山包車接駁專門司機服務

除了保留體力之外,百岳登山接駁包車對於挑戰新的高山也很有幫助,即使登山客對於深山道路不熟,這方面都可以交給鑫興專業的司機處理,由我們的專車、專人快速將您送至登山入口,開啟這趟登山之旅。

登山包車接駁五大好處!將精力專注在挑戰百岳之上

九人座登山包車接駁,團體同進同出超方便

鑫興小客車擁有最大九人座的車輛可以選擇,對於登山社團來說可以更加方便,不僅能夠同進同出,車上也有足夠的行李空間,您可以將登山裝備、大背包、登山杖等,放置在登山包車接駁車上,而不用擔心空間不夠的問題。

登山包車接駁解決山區停車空間不足問題

許多高山上擁有的腹地不多,同時如果是挑戰高山,一次也可能需要數天的時間,在這樣的前提下,如果不使用登山包車接駁,不僅停車位相當難找,如果停在寬一點的路肩,也難保愛車有所損失,使用包車的方式,絕對能夠獲得更好的登山體驗。

登山包車接駁價格透明一口價

如果不自己開車而要坐計程車,跳錶的價格將會相當恐怖,與之相對鑫興小客車在各種接送,不管是雪山登山包車、玉山包車,都有著清楚的包車價格,所有價格都相當的透明,這樣清楚的明碼標價,可以讓登山客們更好的計算花費,而不會得到無上限的運輸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