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登山口接駁車,機場來回接送,登山口接送


最新消息

最便利的雪山登山口接駁車,專車專人提供專業接送服務 2023-06-12

台灣幾個大山的登山口,例如最熱門的玉山、雪山登山口,幾乎都位於相當深山的位置,如果不借助接駁車的幫助,而要自行開車的話,除了要面對一大段蜿蜒的山路,車輛的停放與管理也相當不方便,而且經歷了長時間的疲勞駕駛後,也會大幅消耗精力與體力,對於後續需要大量體力的登山活動相當不利。

使用登山口接駁車來登雪山或玉山,不但可以免去駕駛的疲勞,更加大型的車輛,也可以讓所有登山客更好的放置裝備和休息,當抵達登山入口之後,才有辦法好好地面對不一般的挑戰。接駁車看似容易,但專業與不專業之間還是有巨大的鴻溝,如果找到專業度不足的廠商,都很可能讓登山活動徹底泡湯。

雪山登山口接駁車需要最高品質,定期保養車輛搭配專業司機

為了提供最高級的雪山登山口接駁車服務,鑫興小客車的所有車輛都被悉心的維護,並定期都會送入原廠保養與維修,讓車輛能夠持續保持在最佳的行駛狀態。而我們公司內部所有的駕駛員,也都經過了嚴格的教育訓練,不管是在駕駛技術、接待客戶、品行與禮儀,都必須做到最好,藉此帶給客戶最佳的乘車體驗。

最便利的雪山登山口接駁車,專車專人提供專業接送服務

接待外國朋友也方便,接駁車國際機場直達雪山登山口

擁有多座大山的台灣,在世界上是相當知名的登山勝地,也因此有許多外國的登山好手,也會到台灣來挑戰。如果您有接待外國朋友登山的需求,鑫興小客車在這方面也可以提供完整的機場來回接送服務,不管要從哪個國際機場接送都沒問題,如果有進階需要,也可以商務包車,讓整趟登山之旅以更加安全且舒適的方式,好好享受。

最便利的雪山登山口接駁車,專車專人提供專業接送服務

擁有好口碑的雪山登山口接駁車廠商,政府單位級別的租車公司

目前鑫興小客車在接駁車方面有著多樣化的服務,內容包含國際機場接送、登山口接送、商務包車、高鐵接送、包車旅遊、日常通勤、攝影外拍租車。自正式開業以來,鑫興已經服務了無數單位,並提供專屬且專業的特約租車服務,包含行政院、經濟部、交通部等政府部門,都是我們過去服務過的對象,並為他們提供政府級別的專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