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口接送、機場來回接送、雪山登山口接駁車


最新消息

別讓山路成為登山障礙,登山口接送免除一切交通麻煩 2023-11-21

台灣擁有許多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也造就了台灣特有的登山風氣,而不管您是登山老手,還是想要加入登山的新手,登山口接送都是您可以考慮與規劃的內容。在專車接送的幫助下,您可以免除一切交通的困難,不管是崎嶇的山路,還是停車問題,都會得到解決,並讓您更加沉浸在登山的樂趣。

機場接送推薦最適合的三種人,個人化需求都能滿足

全台登山口接送快速送達,時間、地點都可指定

台灣的登山區域相當豐富,除了百岳以外還有小百岳可以挑戰,也因此每一次的登山,都可能在完全不同的地點。為了更方便您使用登山口接送服務,我們可以讓您自由的決定上下車地點以及乘車時間,在這個自由彈性的安排下,您可以更簡單的製作專屬的登山計畫,挑戰攻頂、看日出,還是A點上B點下,都能在我們優質的服務下實現。

到家的優質體驗。

 

專業訓練人員進行登山口接送,熟悉山路穩妥送達

不同登山口有著不同的交通條件,對於要挑戰高山的人來說,很可能是第一次前往登山口,如果沒有使用登山口接送服務的話,為了讓過程更加順暢,就必須深入了解當地的交通、停車等資訊,才能夠減少登山的遭遇到的困難。

但如果可以巧妙地運用各種登山接駁車,例如雪山登山口接駁車、玉山接駁車,就可以大大減少上面的困擾,您不僅不需要理解交通細節,也不用考慮停車問題,同時我們也會提供您經過專業訓練的司機,以及常態性保養的優質車輛,幫助您可以穩妥地抵達登山處。

登山口接送需要大容量車款,登山設備、背包全都夠塞

登山所需設備非常多,特別是數天的登山行程,光是基本的物品就有夠難攜帶,更別說還要攜帶野炊用具、帳篷等額外的裝備,這些裝備都會佔據巨大的空間。而為了協助您順利登山,鑫興小客車登山口接送擁有多款大容量的車款可選擇,從基礎的四人座休旅車,到最多九人座的豪華頂級休旅,讓您可以根據人數與設備數量,挑選適合的車輛。

同時,如果有國外朋友要一起來挑戰,我們也有機場來回接送的服務,不管是桃機、松山、清泉崗還是小港機場,在我們接送的範圍之中。而機場接送也可以得到我們大容量車款的幫助,多天的衣服包包、裝備等,一下飛機就可以直接轉到車上,登山完成後也會直接送往機場,避免過程中無意義的消化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