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登山口接送|小港機場接送|松山機場接送|機場接送推薦|機場接送服務


服務項目

婚紗攝影外拍租車

取景外拍婚紗攝影,推薦租車最輕鬆

想拍婚紗攝影卻找不到外拍租車嗎?鑫興小客車租賃提供最快速又精緻的國內婚紗攝影外拍租車服務,無論是要上山下海還是前往地處偏僻、鮮少人煙的秘境拍攝,我們都可以為您開車帶路,替專屬攝影師省去駕駛疲勞,全神貫注在拍攝工作上。

拜國內的眾多絕美景點所賜,紛紛想要來台灣取景拍婚紗的海外新人絡繹不絕,而婚紗攝影外拍租車自然是也最佳的選擇之一。針對此需求,鑫興小客車推出桃園機場來回接送台中機場來回接送服務,若您是海外人士,欲前來台灣拍婚紗攝影,只要向我們告知抵達機場的時間、日期,鑫興就會派專車直接從機場載您一路到婚紗攝影景點。

高配備婚紗攝影外拍租車,打造舒適乘車環境

所有預約婚紗攝影外拍租車的客戶都可以自由挑選車款,每台車上基本安裝著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主動式安全配備透過感應器,能夠即時偵測車子行進間的動態,保持重心不受彎路影響而偏移,替您保障一路上的行車安全;另外還有獨立的恆溫空調系統,不管夏天還是冬天都可以讓車內維持舒適的溫度。

鑫興小客車現正接受與任何婚紗公司、婚紗工作室合作婚紗攝影外拍租車,幫忙把所有婚紗攝影、道具器材搬上車,讓您只需要一台外拍租車就搞定一切!另外也歡迎有台中高鐵日月潭接送台中高鐵阿里山接送飛牛牧場來回機場接送需求之客人前來預約。

鑫興小客車-婚紗攝影外拍租車

  電話:(04)2385-1958
 傳真:(04)2385-0538

超夯婚紗攝影外拍租車,一台搞定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