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登山口接送|小港機場接送|松山機場接送|機場接送推薦|機場接送服務


服務項目

台中機場來回接送

台中機場來回接送,出國不用擔心愛車

鑫興小客車的台中機場來回接送服務,顧名思義就是由本公司的專業司機,開著舒適的汽車接送來回機場的旅客,近幾年台中國際機場直飛日、韓、港、澳、陸班次越來越多,也為中台灣帶來許多的觀光人潮,一般而言可以將需要這項服務的民眾分為兩類,一是要出國旅行的本國人,一是到台灣旅行的外國人。幾年前接送服務還不盛行時,大部分的旅客都是開車到機場附近,並將愛車交給停車場保管,但是這樣的做法有許多缺點,例如旅遊回國後必定非常疲憊,疲勞駕駛很危險;因此機場來回接送服務漸漸被大眾所接受。而近年來台觀光的外國遊客越來越多,其中自助旅行的背包客又占很大一部分,所以鑫興小客車將服務範圍拓展到台中高鐵日月潭接送司馬庫斯包車旅遊等,適合小團體旅行的路線,這樣的行程規劃較彈性,比起趕著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包車旅遊更能深入體驗當地文化。

高品質國內接駁,鑫興機場來回接送

鑫興小客車除了有機場來回接送的服務之外,也提供婚紗攝影外拍租車,有些獨立接案的攝影師可能沒有適合的汽車可以載新人及設備,與本公司合作就能順利完成外拍任務。鑫興小客車的所有車輛皆為合格的營業用車,並定期至原廠進行保養維護,能確保車輛行駛的最佳狀態,且要求駕駛員的服裝儀容及素行皆需符合本公司之嚴格規範,只為了提供顧客最舒適、安全的機場來回接送服務。高品質的服務值得您親身體驗,當您要出國,或是有朋友歸國卻騰不出時間接機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鑫興小客車機場來回接送聯絡資訊

  電話:(04)2385-1958
 傳真:(04)2385-0538

台中機場來回接送,省時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