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來回接送,宜蘭礁溪機場接送,台中機場來回接送,飛牛牧場機場接送,司馬庫斯包車旅遊


最新消息

桃園機場來回接送,省下停車費 2018-07-31

桃園機場來回接送,避免疲勞駕駛

暑假是旅遊旺季,出國玩可選擇鑫興小客車的桃園機場來回接送,雖然機場附近的大眾運輸工具動線算是相當完善,但帶著大包小包行李搭乘高鐵、火車很不方便,再加上班機時間常定在清晨或半夜,若全程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可能要提前一天到桃園才能趕上班機。在班機時間確定後,您可以打電話或線上聯絡鑫興小客車的客服人員,安排桃園機場來回接送的時間、地點,再依人數及是否需要兒童座椅來排定車款。除了桃園機場來回接送,我們也提供宜蘭礁溪機場接送、台中機場來回接送及飛牛牧場機場接送等路線,不只符合台灣各地居民出國旅遊的需求,也提供外來遊客一個更加彈性、自由、安全的旅遊方式。

桃園機場來回接送,舒適專車24小時待命

鑫興小客車經營桃園機場來回接送業務多年,所有車輛皆為監理單位核發證照之合格營業用車,並定期至原廠進行保養維護,讓車輛在行駛間能隨時處於最佳狀況。對駕駛員也有嚴格要求,除了基本的持有職業駕駛執照之外,服裝儀容及素行皆需符合本公司之規範,且不定期予以教育訓練,以期給客戶無微不至的優質服務。桃園機場來回接送是鑫興的重要服務項目,而台灣有許多美景位於人跡罕至的山區,即使是台灣人開車技術不夠好也很難到達,因此鑫興推出司馬庫斯包車旅遊等行程,有了鑫興的舒適專車接送,上山下海都不是問題。

鑫興桃園機場來回接送聯絡資訊

電話:(04)2380-9769

傳真:(04)2380-2882

Email:lin888.jan888@msa.hinet.net

 

桃園機場來回接送,省下停車費